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柏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、研发:电力设备、变压器、稳压器、不间断电源、变频器、五金机电设备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440V、480V出口美国墨西哥三相变压器 卓尔凡变压器工厂
440V、480V出口美国墨西哥三相变压器 卓尔凡变压器工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440V、480V出口美国墨西哥三相变压器 卓尔凡变压器工厂 
品牌: 卓尔凡
输入电压: 440、480V
输出电压: 380V
效率: ≥98%
单价: 46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05 11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出口变压器厂家,三相440V变380V,480V变380V,出口墨西哥变压器,出口美国变压器价格

三相变压器是3个相同的容量单相变压器的组合.它有三个铁芯柱,每个铁芯柱都绕着同一相的2个线圈,一个是高压线圈,另一个是低压线圈.三相电是产生幅值相等、频率相等、相位互差120°电势的发电机称为三相发电机;以三相发电机作为电源,称为三相电源;以三相电源供电的电路,称为三相电路。UVW称为三相,相与相之间的电压是线电压,电压为380V。相与中心线之间称为相电压,电压是220V(三相变压器特殊规格可订做)。
干式变压器内部材料:
1
、内部绝缘方式采用H级绝缘,美国Do pont耐高温Nomex绝缘材料,耐热系数高,安全性能强。
2
、内部材料采用优质0.35mm矽钢片和耐高温玻璃丝包线,损耗低,效率高。
3
、设计合理,电压变动率低,可长期满载使用。
4
、多种型号,规格,多种容量,电压可供选择。选用冷轧绕无取向切割铁芯,采用优质绝缘板作骨架,综合性能好。

产品概况 

该三相变压器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定制的,特别适合进口精密仪器设备专用,变压器内部铁芯采用美国杜邦绝缘纸绕制,输入变压器空气开关前安装三相电源指示灯,通过电压表监控三相相电压、电流表显示变压器输入三相电流。输出接线端设置在外箱的顶部。

 功能特色 

两组独立输出,两组独立相电压显示装置;

保护装置有过流、过载、超温、短路、报警等保护功能;

配备2个转换开关控制电压之间互锁;

配备性能优良的风扇散热;

适用范围

广泛适用于工矿企业、邮电、纺织、铁路、建筑工地、学校、医院、宾馆、国防、科研等部门的电子计算机、精密机床、计算机体层扫描摄影(CT)、精密仪器、实验装置、电梯、进口设备及生产流水线的交流稳压电源。也适用于电源电压低、波动幅度大的低压配电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